原定這週六日要與好友去「老官道」露營,但家有「好攝之徒」,決定「見攝忘友」、「拋妻棄女」去福壽山拍星星,在此對各位「露友」說聲抱歉,改天必擺酒席,宴請各家露友,以示謝罪!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11.22


天將明而未明之際,史大悄悄的換上車衣,背著小老婆,騎著二老婆,在麒麟潭邊漫遊。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11.21


早早就出門往營地方向前進(所謂的早早,大約是九點鐘,家中有兩位大小姐,九點能出發就算不錯了)。一到營地,立刻卸下裝備,和早在營地等我們的烏龜家、猴家、秋刀魚家前往秘境--忘憂森林。


這個咖啡店約在三年多前我和娘家的人來造訪過,驚艷它絕世脫俗的美。這次特地帶好友一同前往。烏龜是有經驗的了,我們帶的秘密基地一定是經過九拐十八彎、起伏彎曲才能到達的。尤其是最後一段山路,還得勞動咖啡店老闆的四輪傳動來趟比大怒神還驚險的蜿蜒山路才能到達。雖然事先老闆有告知是逢枯水期,看不到「樹在水中,水中有樹」的美景,我們還是願意經歷千辛萬苦來此一遊。過程中因太過驚險,史大無法停留拍照,所以無法附上照片。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11.14



星期六晚上11點有點睏,球球和土豆寄宿在二姐家,只剩夫妻2人‚而且楊媽媽要休息了,哈哈,耍浪漫的好時機,來去五城看夜景,順便拍照,但老婆不賞臉,只好一人出發‚8月底買了腳架後,只出勤2次經濟效益低,這次由老婆親自 準假 ,可以拍到日出再回家。(謝謝老婆大人)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11.15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11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第一堂課完成了有FU的漂流木花器後,對木工的喜愛從懷疑到肯定,這種拿到手扎扎實實的成就感,是會上癮的。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11.7-8


露營似乎是件會上癮的事情,一些露友在家憋不住,打電話相約三家好友變上山了!露營地點一改再改,不是大家龜毛,而是許多營地都已訂滿了,奇怪!不是下星期小朋友要考試嗎?怎麼營位還是一位難求呢?最後才敲定泰安新營地--烏嘎彥。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木工課--第一課



好友淑卿一直喜歡小亨利的作品,推薦我看他的網頁「木殼工坊」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