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2018/12/06 天氣晴
Pontevedra—Caldad de Reid 21K (距Santiago 42.8 K)

氣象預報終於出現太陽🌞了,這季節白天溫度約12-15度,走起路來甚是舒服,最怕的是下雨,不過目前遇上的都是細雨,不過也是另一種浪漫。

今天經過的林道超美,有一段沿著小溪流而行,每個角度都是經典風景畫!雖然12月算冬天,但黃紅的葉子點綴在林道,整個充滿浪漫的氛圍,尤其同行中又有美女與帥警相伴。

 

半路出現一位葡萄牙大叔加入我們,他把車放在Pontevedra,打算走到Caridad de Reid再坐火車回去。大叔很健談,一路開心的和大家聊天。大叔的工作很重要,他是在camino路上畫黃箭頭的人˙,所有在camino 路上行走的,都依照黃箭頭的指示而行,一路走到Santiago 。

 

之前一個人走時,民宿如果有提供早餐,就會吃很飽,中文喝個咖啡,吃個三明治,直到民宿洗澡休息後才會好好吃一頓,一整天伙食費大約10歐。自從同行加入了帥警,伙食整個大提升,帥警很重吃,對西班牙各地美食也很有研究,尤其三餐一定要正常。我們出發前會吃個早餐,下午兩三點時要來個正式的午餐,晚餐一定要承襲西班牙傳統——九點開始吃,午晚餐都要來點啤酒飲料,每餐結束一定要有小小一杯「很怪」的酒,有青椒口味、咖啡口味、牛奶口味,有點像茴香酒,我和JV每天都像試膽大會一樣,有了帥警,讓後半段旅程在不同濃度的酒精中度過。

 

原本想來個清貧的三藏取經之行,接果後半段變成了西班牙美食體驗團,有點愧疚.......但想到「人生短短幾個秋啊....」有知己、帥哥、美食相伴的日子,人生能有幾回啊?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戶外和水

超愛JV幫我拍的...仙女姐姐下凡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電話和室內

咖啡酒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美到不像話了啦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樹、植物、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 JV Hew 和 Muhua Yang、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帽子和室內

右二是今天一起走的葡萄牙大叔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在吃東西和室內

路上的同屆同學,每天都會遇到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樹、草、戶外和大自然

藍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西班牙烘蛋,好吃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豬肉—台灣吃很貴的伊比利豬肉,在這就用力給它吃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 JV Hew 和 Muhua Yang、微笑的人、大家坐著、表格、飲料和室內

手上的是牛奶酒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意境!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橋樑、戶外、大自然和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