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0. 2018/12/07. 雨天
Callas de Reid —Paxton 16K (距Santiago 24.5K)
花費:早餐2.9歐、午餐7歐、住宿13歐、晚餐5歐

上路半小時就飄起了小雨,幫自己和背包穿上雨衣,一步一步慢慢的往前走。帥警依舊維持型男的形象,只帥帥的穿上上半合身雨衣,等雨變大時,雨衣帽子已裝了雨水,無法戴上,帥氣的在雨中淋雨.......。當然人再帥也是會冷的,全身濕透的帥警最後決定離我們而去,奔向溫暖的民宿了。結果他比我們快兩小時到達,可見平常他多麼遷就我們的腳步啊!

雖然沒了帥警相伴,風景依舊是美麗的,稍微起伏的地形穿梭在樹林間,踩在落葉上,還是挺浪漫的,只是這下不停的雨一路跟隨著我們到Albergue,到了雨就停了,還出現陽光,這......應該是上天給我們最後的試煉。明天,明天,我們就要走到最終站了!

說到距離,我記得第二天走到民宿時,主人跟我說他女兒在Porto上班,晚點開車半小時就會到了。半小時!這半小時我得走整整兩天才會到.....。在Porto遇到的台灣女孩是從Santiago坐四小時巴士到Porto的,我....要花11天、11天才能走到,距離這事,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不過出發前覺得不思議的237公里,也到最後階段了,從前半段一個人單獨的走,到後來的三人行,一路慢慢走過來了。雖然大家羨慕我後半段有美女與帥警的加入,但路還是一樣長、背包還是一樣重,還是得一步一步靠自己往前走。每天走到民宿,一樣是腿痠腳痛,頑固的水泡依舊一路陪伴著我,我想明天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好啦!來八卦一下帥警!我原本想給大家一些福利,拍張帥警穿著緊身衣褲的照片,可是每天出發他都穿上外套,就算太陽公公用力放暖,他依舊不為所動,原來是他的背包太滿,塞不下外套,所以只好穿著,他的神奇大背包裝了一個超大、足夠和北極熊同眠的睡袋,但一天都沒拿出來用,卻背著他跑了兩個雨天。另外、帥警可以整天不喝一點水,他說是工作關係,訓練到可以長時間不喝水,這......簡直就是駱駝🐫,一隻受過訓練的🐫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依舊很美!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的豬肉燉飯,好吃!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今晚的住宿 ,很超值,一晚13歐含豐盛的自助早餐,老闆留了一大袋柳橙,讓我們榨新鮮柳橙汁來喝,到民宿時大家鞋子都濕了,主人還免費幫我們烘鞋,感動啊!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最佳模特兒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橋樑、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ugal way Camino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