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 2018/12/08
Padron —Santiago 24.5K

I did it! 237.7 km!

此刻的心情是興奮的!

出發前常常半夜驚醒,有種忐忑的感覺,還記得對未知與孤獨的擔心。

出發前一天,爸爸從樓梯上跌倒,住院開刀,我還未開口時,二姐就傳訊給我,叫我放心去,她會照顧好爸爸,妹妹傳訊說,就當是為爸爸的祈福之旅吧!大姐從美國趕回,就在擔心的心情下出發了。感謝姐妹們的支持!感謝🙏

第一天走錯路,加上身體第一次背負重裝行走超過30公里,雙腿肌肉痠痛,第二天開始水泡就加入行走的行列。

前六天都是一個人走,一路上沒遇到多少人,心倒也平靜,腦袋完全放空,不用與人對談,只跟著自己的節奏,很單純很美好!第7天起有了夥伴一起走,很契合的JV和暖男Aitor,讓旅程出現意外的驚喜,樂趣多了,歡笑也多了!

知道這條路很久,但就好像知道有人爬聖母峰一樣,覺得離自己很遠,是兩條平行線。但好友倩綺去走了,她年齡、體力、身體狀況都不比我好,卻一條一條的挑戰成功,也激起我走的慾望。有些事不做也不會怎樣,做了就會在人生中留下些。真的不後悔來走,很辛苦,但真的值得。

我還是要像拿到金馬獎這樣說些感謝:感謝老公及女兒們的體諒,有一個不安於室靈魂的媽媽,但我的心還是在你們身上的,❤️你們。感謝姐妹們的體諒,讓我先完成想做的事,之後我會好好盡我應盡的本分的。感謝好友倩綺,引發我的動機,也在一路上鼓勵著我。感謝好夥伴JV及Aitor,你們讓我的旅程多了太多的歡樂,豐富了整段旅程。感謝路上遇到的民宿主人,你們真的太慷慨了,願意在淡季依舊接納這些旅者。感謝這在看我FB的朋友們,你們的按讚與留言是陪伴我一路的支持,❤️大家!

明天就要跟帥警告別了,FB的追蹤人數可能會直線下降,所有在我FB上跟我一起走過Camino的朋友們,如果因為我的旅程有激起一丁點你們的興趣,我很樂意回國後提供資料及經驗給大家的,謝謝!

未提供相片說明。

證書! 240km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橋樑、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坐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樹、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ugal way Camino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