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9 
Fisterra世界的盡頭

昨晚看完精彩的魔術表演,回到Allbergue 已一點了,倒頭便睡。早上起來問了Albergue的人,才知因星期日的關係,到Fisterra 的巴士早上只有一班11:45,從民宿走去約需25分,和Aitor約了11點在教堂廣場碰面,得先去買張明信片,感謝他這幾天的照顧。寫了明信片,和JV、Aitor拍照道別,一個人前往巴士站坐車。

Albergue 給的地圖看似清楚,卻讓我在市區迷了路,一位熱心的西班牙大叔看我拿著地圖,便停下來協助,不過大叔的英文不好,我要去的巴士站他也不知在哪,慢慢研究起地圖,很熱心....但時間慢慢流逝,最後我還是靠google大神找到路線,路線顯示要20分鐘,但時間已是11:35,我背著10公斤大背包,狼狽的在馬路上奔跑了起來,偏偏又都是上坡,要命啊!到巴士站已11:47分,還好巴士晚開,趕上!

巴士繞呀繞的,繞得頭暈暈,坐了三小時才到。車上遇到一對西班牙中國夫妻,帶著5歲小孩Bruce。他們從Tui走到Santiago, 120公里,真的太佩服他們一家子了。這段路大人走都辛苦了,何況小孩,還得應付小孩各種身體及心理上的狀況。

到了Fisterra,找了三間民宿都關門,還好有一間有開,10歐,上下舖房我獨霸。中西夫妻帶小孩住另一間房。放好行李就準備走去世界的盡頭—Fisterra的燈塔。路程約3公里,沒了大背包,走起來算輕鬆,路上一位老先生停下來要載我一程,我謝了,走到燈塔的海邊,拿出沿途買的多力多滋配夕陽美景,還好今天沒下雨,還有機會欣賞日落。

太陽下班後,溫度急降,加上海風,真的超冷的。趕緊走回民宿,走100公尺那位原要載我上山的老先生又把車停下,我毫不猶豫跳上車,躲進有暖氣的車子裡。

離開了Aitor,立刻轉換成三藏取經清貧模式,不再每餐大魚大肉,也不再夜夜笙歌,每晚都泡在不同濃度的酒精裡。在民宿隨便煮個湯,暖暖身子,也不想出外覓食了。早睡早起,之前豪華美食團模式已成為過往雲煙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天空和戶外

BYE~期待再相見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Muhua Yang、微笑中、站立、海洋、天空、山、戶外、大自然和水

里程數為0的指標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海洋、天空、戶外、水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戶外、水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海洋、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戶外、水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ugal way Camino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