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16



早上準備前往層雲峽時,我們的車子出了點意外,在一施工封閉單向車道的路段,史大撞到了三角錐下方的水泥塊,所以就爆胎了。



輪胎立刻洩了氣,停在正在施工的工地旁,一旁的工作人員立刻停工並協助我們處理,Samantha立刻幫我們連絡租車公司,工地課長也以電話與租車公司連繫,還試圖用他車上的備胎來幫我們換胎,動用了三、四名員工來幫我們處理,真是感激啊!



 



 



最後是租車公司派了一台拖吊車準備幫我們的車拖回旭川機場的租車店,兩個小孩託給其他車,其他夥伴先行今天預計的行程。


我、史大和Samantha,在熱心工地課長的協助下,開車在我們至租車店。



 



 



 


一到租車店時,租車店已經準備好一台車來交替,我們將車上的行李搬至新車後,就繼續後續的行程。這次因為之前有保意外險,所以不需額外負擔任何費用。


此事件我們致上最大的謝意,感謝那位全程協助我們的工地課長、及辛苦奔波的Samantha,還有同團夥伴的協助,感謝你們的幫助,讓這件意外完美落幕了。


 


    這次在北海道開車,遇到許多次道路施工,施工時多半會封閉半邊車道。日本的道路比台灣窄,所以一定要慢行。尤其這種鄉間小路,又沒有路肩,一但封閉,得要小心過。


    日本施工路段的臨時圍籬長得很可愛,感謝小管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