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16-17



籌劃了大半年,終於等到啟航的日子,帶了三大箱的行李,其一個隨身行李及三個背包,搭乘華航CI051的班機,飛至雪梨轉機。



小朋友暨上次美國之行後,對坐飛機已非常有概念,能遵守機場的相關規定,對於整個通關的流程也能掌握,一上飛機就很主動的繫上安全帶,並且熟練的操作飛機上的影音設施,我只要安心的進入夢鄉便可。





我們預計先飛至雪梨,等待六小時後,再飛往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台灣目前沒有直飛班機飛至紐西蘭,以前就算有,也都是飛至北島的奧克蘭,所以對於這樣的飛法,我已經覺得非常的順利了。



飛機一到雪梨,迎接我們的是那耀眼到不行的陽光,桃園陰霾潮濕的天氣離我們好遠好遠了,整個立刻充滿度假的心情,南半球的陽光,我們來了!



轉機時間六個小時,其實很長,曾經想到要到雪梨市區晃晃,六個小時卻太短,只好想盡辦法在機場度過這六小時。


雪梨這個國際轉乘機場真的很大,如果口袋夠深的話,是可以大肆血拼的,可惜我們意不再此。




機場貼心的提供了免費無線網路,卻到處找不到插頭,好不容易在付費按摩椅的後方才找到插頭,小孩看著事先準備的DVD,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為了讓孩子有地方跑跑,我們便到了M的遊戲區,史大說想吃M,做老婆的我只好奉命行事,排到我時,才發現M不收美金、不接受信用卡,好吧!只好先將美金換成澳幣再說。機場換澳幣的匯率極差,20美金只能換到17快多的澳幣,還要再扣4元澳幣當手續費,換下來的錢,只購買一份M的套餐及4塊小雞塊,我跟史大說:「吃慢點,這可是有史以來最貴的M。」



小孩子就是有語言天份,一群小孩立刻在遊戲間玩了起來,還有一個小女孩(之後還會再提到)直抱著球球不放,其實這個小女孩來自瑞典,完全不會英文,但靠著身體語言,還是玩得很開心。






↑裝可愛的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