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29



土豆一個多月前告訴我,學校舉行才藝表演,老師叫她和另一位有參加舞蹈社的同學,將上學期期末社團表演的舞蹈教其他四位同學,來代表班上的才藝表演。



期間,土豆透露下課時間都用來教同學跳舞,都沒有去出去玩,我想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也都不過問。一直到要表演的前一星期,我才想到:「那你們要穿什麼?」土豆還傻傻的回答:「不知道耶!」我只好出面和同學溝通,把家裡現有的衣服七拼八湊,再加上一些配件增加整體性,反正就是在省錢的前提下發揮最大效益。



心想,反正好玩就好,因為隔壁班可是動用專業音樂老師,加上熱心的愛心媽媽訓練出來的打鼓,整齊的制服,加上訓練有素的表演,一出來,我們的氣勢就輸人一大截。




結果放學回來,土豆興奮的告知我她們入選了,據老師的說法,她們班是贏在「可愛」。


入選之後就要在全校前面表演了耶!老師想起出賽大家都有整齊的服裝,全校前的表演總不能太寒酸,所以老師還再表演前一天去童裝店幫她們採購一件小洋裝送她們,別上土豆黏的新型別針,加上土豆和我所做的手工花,看來也頗有架勢。



土豆那常被誤認為混血兒的深邃輪廓,加上一些眼影、腮紅、口紅,就覺得上了大濃妝。




後台嘻笑的狀況。




全校中高年級的小朋友,很多吧!不虧為桃園第一大校。



班上同學的打氣。



準備上台囉!



表演中












結束了,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