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紅包,大家都有紅包


2011.02.03



除夕夜圍爐,史大意外收到屬於爸爸的紅包,老婆也有一個,紅包就紅包,有何特別之處?


這是球球送的,而且上面都有寫


「爸爸的」、「媽媽的」、「阿嬤的」、「阿公的」、「叔叔的」「嬸嬸的」,


老婆想:「球球不會寫字,是姐姐幫忙的嗎?」


老婆問她:「你怎麼會寫字」


球答:「我就看姐姐寫的字,就自己畫上去」(用畫的)


原來球球利用姐姐午睡時,看姐姐在書桌上準備包給每個人紅包,自已也想包,可是我(球)不會寫字,我就看著姐姐寫的字畫上去了


她還挖自己的豬公,祝大家新年快樂





每個人真是驚喜又感動


另外,球球並沒有忘記其他人,


初二,老婆並沒有準時回娘家(台中),要先去墾丁露營,我們要初五才回台中,球球因為來不及在岀發前「畫」好紅包袋,便將一疊紅包袋帶到墾丁,一下車,就擺好所有紅包,百合阿嬤的、志行爺爺的、彩虹阿姨的、糖糖的、恬恬的、暄暄的。


這次史大一次寫好所有人的名字給球依樣劃葫蘆,當球寫到糖糖時最好笑,「糖」這個字對球來說是兩個字,



她寫成上面寫「米」,下面寫「唐」,史大笑了好久,史大有向球球解釋「糖」的寫法,史大認為這樣也很好呀,球非常堅持重寫。(好笑的還在後面)



初五回到台中,大家興高采烈的收到紅包,就有人紛紛跳出來糾正



我的彩「紅」的紅是虫部,我的「甜甜」的甜是心部,這都不是球球寫錯,是史大寫錯(真是丟臉下次改進),當下,史大想報名作文班,不知道揚虹老師報名費可否打個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