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6


我有個酷愛NBA的公公,雖然年已六十,但對明星球員仍是如數家珍。


一晚他盯著電視上的球賽轉播,順口說:「應該去現場看場球賽!」


 


為了一圓公公的NBA夢,於是我和老公便開始上網連絡在美國的大姐,開始查到美國的機票,上網查詢NBA季後賽的場次及價格。老公因為一心想去美國的黃石公園,認真的上網查資料,還因此說要娶小老婆(買單眼相機),就在美簽辦理時,墨西哥正傳出H1N1新流感的疫情,怕倒不是因為怕被傳染到,而是怕回來之後被隔離七天,那我們一家四口在這三十幾坪大的空間被關七天,想到都怕,便取消了!


 


既然沒去美國,卻以撩起我想出國的慾望,於是上網看到有個吳哥窟的好行程,十分心動,便開始做安排:開始教育小孩:「媽媽和爸爸要出去工作五天,要去賺錢錢,你們才能坐搖搖。」小孩子天真的點點頭,也告知小姑要回來帶小孩,小姑爽快的答應了,真是感動!以為一切即將成行之際,最後告知公公,公公立即反映我家那隻球球很難搞定,他不要帶,啊.......!一切又泡湯了!但是公公附帶一句:「為什麼不帶小孩去日本玩,不是說大人出國小孩免費嗎?」於是將目標轉到日本。


 


上網比較一下行程,我和老公選了走自然路線的北海道,為了省很大,原訂七月出遊,提前到六月底就到出發,原計6/26要出發,小朋友該請的假也請好了,6/23卻接到通知說航空公司機位超賣,我們的團被拉下來了,一顆期待出遊的心立即被澆了冷水,只好6/30出發。


 


現在距離6/30還有三天又二十個小時,如果沒有其他意外發生的話,6/30的此時我們一家四口加上公公,總共五個人就在飛往日北北海道的途中,祝我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