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2018/11/29 天氣小雨
8:45出發/16:15到達
距離:27.4km/距終點185.3km
花費:早餐3.5歐+蛋撻0.7歐+午餐3.5歐+住宿10歐+晚餐7歐=24.7歐

昨晚傳來陣陣雨聲,預告了今天是辛苦的一天。冬天天亮得晚,七點外面還是漆黑一片。昨晚晚餐的咖啡廳老闆娘跟我說早上七點就可以來用早餐,想必她已早起等著我。我窩在被窩,堅持等天亮再行動。這雨天,給人懶惰的理由。

既然都走上正途了。今天就跟著黃箭頭走。黃箭頭的表示很清楚,約50公尺就會出現。Camino的路線以安全為考量,盡量不會走到車道上,常常都是田間蜿蜒的小路。這段路充滿著農村味,兩旁延伸的作物像一幅圖。途中還會經過一座美麗的石橋,完全是小橋流水人家的風景。雨一直下著,小小細細的,看預報,這雨得過中午才停,表示我得在細雨中漫步4小時.......

找了間掛著扇貝符號的咖啡廳,點了一個蛋撻,0.7歐,之前在Porto最美的咖啡廳的價格是其他地方的4倍,我還是適合走平民路線。拿出護照請老闆蓋章,還得到小禮物,這是今天的小確幸。開心!

雨持續的下,今天終於遇到其他的pilgrims,但是是從另一方向來的。是走到Santiago 又往下走,要到Fatima,天哪!這世上真的很多超人(或瘋子)。不過至少遇到和我同類的人,不會覺得自已在葡萄牙農村像是平行時空的人。

走在「農村好」的景緻,很美,但要吃東西得努力的走,有時錯過這個村,得再走6公里才會到下個村。走進一家有扇貝的cafe,點了三明治與咖啡,3.5歐,我愛葡萄牙!

走到Barcelona,已下午4點多,遇到的第一家民宿就進去了,今天一樣只有我一個客人,老闆給我一間雙人套房(有私人衛浴)只算我10歐,還可讓我使用洗衣機,我真的愛死葡萄牙了!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食物和室內

3.5歐的早餐

圖像裡可能有草、天空、雲、山、戶外和大自然

很農村的景色

未提供相片說明。

超美的石橋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讓人困惑.....

未提供相片說明。

買0.7歐蛋撻的禮物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午餐的咖啡店,老闆也走過Camino,對朝聖者非常友善熱情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咖啡杯和飲料

3.5歐的午餐 -三明治裡的豬肉很好吃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草、戶外和大自然

破200了(拭淚.....)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和戶外

今晚的民宿

圖像裡可能有臥室和室內

雙人套房10歐 -獨享

未提供相片說明。

套房ㄟ-有私人衛浴,感動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7歐的晚餐,超多!吃到撐!薯條是麥麥大薯*2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ino Pretugal way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