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1




2010年12月彩哥創造個人最佳騎蹟11小時騎完200k,史大由衷地佩服佩服「叫哩第一名」



2011國際自行車環台賽桃園站第一領先群


 




聽說彩哥還虧車友,騎車資歷沒車友多,卻騎完200K,文彩拿著獎牌在車友面前晃來晃去,給車友很大壓力


史大聽聞後也檢討自己2010年總里程數,真是少的可以


輪霸西濱100k老婆騎著七速小白鯨(後避震),居然在長緩上坡超過其他車友,史大心理就已經給她三顆星嘉獎(人的力量真的決定車的力量)



 



 



老婆試著加快踩踏但車速差沒多少,車速保持在18-22,七速小白鯨的車速想快也快不起來,老婆靠著毅力與耐心越過終點線。




↑第二團


 



Vanessa,Sonic不久後也相繼抵達終點,相信Vanessa自己都發覺自己原來也辦的到。



原來大家一起參加比賽還蠻有趣的,互相激勵的感覺可以讓潛力無限延伸



我們的目標是不是該換了?200k



2011史大要振作了,參加西濱100K自我挑戰賽只是暖身,既然是挑戰自我極限就要參加比賽來鞭策自己,



史大預定2011年要報名


「花東200K


NEVER  STOP新中橫挑戰賽」


NEVER  STOP武嶺挑戰賽」



 



這些都不是個人賽(只有車手),是團體賽(救援車),沒有後援(老婆)支持,哪來的車手?趕快上呈批准,



說不定花東200K老婆、史妹、Vanessa、sonic會有興趣一起參加,到時候史家軍應該取什麼隊名呢?(好像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