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練腳力


 



出發前往美國黃石公園前,史弟邀請史大7月底到花蓮騎車3天,剛好史妹與阿彩都在,史大順口問問?「你們要不要去」,史妹很正經的回答:「當然要去」,阿彩當仁不讓「走呀!」,兩位勇腳這樣爽快,進而鼓動史大快報廢的肌肉,史家軍三兄妹聯騎不知道是什麼狀況,史大既期待又興奮。



 


史大與史弟]敲定行程,以4+2方式前往花蓮,由花蓮市往南騎193縣道預計90公里 山路(海岸山脈西邊),第二天玉里到東河預計100公里 山路(東富公路),再沿著東部海岸公路北上預計110公里 ,史妹一聽100公里 時一直說:「我騎的完嗎?」


 


史大鼓勵史妹:「還有一個月可以練腳力,你一定可以的,先騎就對了,別想太多


 


----15天後----


 


史大的鮪魚肚,老婆實在看不下去,為了激起史大的鬥志,想盡辦法,要史大買新車褲,換細輪胎(怕史大跟不上),多練習腳力,史大努力中。


 


(真正考驗的不是腳力,是赤辣的陽光)


為了花蓮行,史妹狂練腳力由15公里 開始,20公里 ,昨天已經有25公里 ,頻率越來越高,距離持續增加中(真的很認真),昨晚找不到她,又是去練車(已經沒有退路只好向前衝)



偏偏月底阿彩沒休假,改期在8月初出發(明明在閃什麼)


星期六3兄妹先來個約騎—-關西停車場到羅馬公路最高點往返,讓史妹模擬騎山路的路感與騎法


 


前所未有的組合,相信我們都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