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



 


好友都知道我喜歡回娘家,平均兩個星期就回從桃園殺到台中度周末,雖然台中好吃好玩的不少,但一回到娘家,我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宅女,除了上菜市場買菜,是大門不邁的。


 


還好,小孩也都喜歡跟我回娘家,一下車她們倆就會黏著暄暄和糖糖玩,生活完全與我做了切割(連睡覺洗澡都只會找二阿姨),所以在台中我和老公反而像頂客族。



 


小孩在一起,總有許多樂趣,在家中前面的巷子,就能變出許多花樣。



 


這天下午暄暄拿出家中傳承數個孩子的呼拉圈出來,信誓旦旦的要教土豆和球球, 看暄暄姐姐輕鬆自在的搖起呼拉圈,兩個小孩也躍躍欲試。


 


暄暄還表演一次轉動兩個呼拉圈的特技。



 


土豆拿起呼拉圈淆,看得出表情很吃力。


 


但經過十分鐘的練習,已經可以帶著微笑面對鏡頭了。




對球球來說,呼拉圈比較像是會滾動的輪子,不受控制的在旁邊滾呀滾的。


 


球球雖然比土豆小兩歲半,但什麼都喜歡跟土豆比,看姐姐輕鬆的轉動呼拉圈,不服輸的個性加上超齡的運動細胞,讓呼拉圈也在球球圓圓的肚子上轉呀轉的。


 


土豆搖呼拉圈的感覺像是優雅的芭雷舞者,而球球就像性感的夏威夷女郎,瞧!球球用力的擺動臀部的姿勢,是不是很性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