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hua Yang──和 JV Hew 

Day 8. 2018/12/5 多雲
Redondela—Pontevedra. 20K (距Santiago 64K)
花費:午餐10.5歐、住宿15歐、

 

今天行走距離20K,但起起伏伏,困難度是2顆星,但每次喘得要死爬上去時,就可以得到美景為獎勵。今天路線會經過一個大湖(Ria de vigo) ,就在我們爬上山頂時,陽光露臉了,那是今天唯一的陽光。


昨天幾乎都走在車道旁,今天終於又有走進森林的路徑,之前走到森林中,讚嘆如畫的林道,不免有一點點擔心,不知樹林間會躲藏著什麼,出發前朋友跟我說她曾經在步道上看到類似山豬的生物,只是還沒仔細瞧時,山豬已被她嚇得直奔林間了。

 

感謝大家看到這,沒有直接點照片看帥警.....

 

我和JV都覺得Aitor是上天給我們的天使,除了高帥顏值高外,還非常有耐心,努力幫我們翻譯解釋菜單上的火星文,JV正在學西文,Aitor非常有耐心教導解釋及練習對話,更重要的是,有Aitor同行,就不會害怕樹林間衝出什麼,萬一......我們一定會推Aitor出去的,畢竟他可是西班牙🇪🇸的警察👮‍♀️,受過專業的訓練的。

 

為了證明我的朋友們還是關心我的,我把Aitor的照片放在最後,先看美景再賞帥警!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登高的獎勵!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超愛這樣的步道!落葉為毯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樹、植物、鞋子、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Muhua Yang、微笑中、站立、天空、山、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鞋子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橋樑、戶外、大自然和水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山、戶外和大自然

隨便經過的小鎮都有讓人驚訝的美!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 Muhua Yang、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Aitor是個貼心的大男孩,危險路段會主動攙扶,真的是天菜啊!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樹、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 JV Hew、微笑的人、大家站著、樹、戶外和大自然

 

Aitor 與JV --上天給我在這路上最好的禮物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