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8


很喜歡看一部卡通,叫「獵人」。


劇中的人物為了得到獵人的身分,必須有極強的意志力,堅忍不拔的精神。


 五城之後,往合歡山前進,預定在武嶺小睡,一路上只有簡單與我狂飆上山,連菜車都無法超車,簡單在清境最後的7-ELEVEL說牙痛,想下山買藥再上山,四處詢藥,連遊客也不放過,含著淚水攻武嶺,第一次凌晨站上武嶺的我,興奮再興奮,但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


    年輕小夥子大玩脫衣秀,比一比誰撐最久,宏亮的嘻鬧聲,讓每個人都感到年輕真好,年輕離我越來越遠啦


 


 







以為自己是早鳥,


沒想到還有一群從台北而下獵景的獵人,


早在凌晨三點就在等候。


年輕人的另一邊全身是包的像大肉粽的我們,沒有交談,全部專注在拍星軌。


小睡後,天際即將破曉,架起相機,佔好方位,戴起手套,2的寒風依然刺骨,由於我是站在攝影團體旁邊,多少看看別人如何取景、拍攝技巧….等,偷聽不是正途,但耳朵又不能關起來,大家交流一下囉!這麼多人一起拍日出,我前所未見,日出前的寒風令人無法招架,冷,冷,還是冷,脫下手套操作相機又馬上戴回手上,讓我想起一本書「45﹪的天空」,在極地旅遊加冒險的狀況,因冷空氣太冷電子單眼相機無法操作,電池失效等種種困難,站在武嶺如身曆其境,冷呀!


欣賞日出光線變化是一種享受,也是增進攝技的必修功課,太陽升到一定高度後,攝影團體往合歡山莊方向步行移動,我沒有跟隨,合歡山並不是我的目標,反正也學到一些技巧,感謝啦!



微光乍現,


獵人手中的快門不停的按下



翻騰的雲海,如同獵人心中那翻騰的心


多時的等候,就為了那乍現的光芒









激情過後,人群退去,


簡單因牙痛先行前往福壽山,找小P借普拿疼,我則繼續觀察光線和取景,現在是早上八點早餐時間,合歡山美景多處,搭配愛心麵包,咖啡,人間絕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