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7-2009.11.28


上星期四,在露營與攝影之間無法下決定,露營是最愛,與露友相見更是興奮;攝影是新歡,魅力無法擋,遊走其間,心情好掙扎,露營、攝影、露營、攝影………,我該選哪一邊呢?還是去拍照吧,機緣只有一次,錯過得等一年,而且沒有攝友交流攝技。老官道露營就由妻小代探班。好攝之徒向福壽山農場出發摟。


第一次外拍興奮的心在車上已無法駕馭,拿出相機先來拍幾張。因車輛晃動,畫面有一些不清楚,但有些動感。


俗語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史大上次征服五城,結果無功而返,


這次多了同行好友簡單助陣,終於征服成功。 



兩個明明都有點年齡的男人,相約去「暴肝」


半夜十一點半出發,路上唯我獨尊


此張照片是史大單手開車單手拍照的作品


小朋友不要學喔




午夜,抱著試探的心,二度抵達迷幻五城,運氣不錯,不算大景但還可以接受(其實我沒看過真正的大景),我已很滿足了,感謝妻小支持,我才有外拍的機會。


五城夜景不像其他地方都是燈火明亮,燈越多越好,五城因地勢及天候合作無間,當霧氣下沉,拍攝點又高於霧氣,迷幻五城非它是也。


有了同伴相挺,五城不再顯得陰森森的,


反而有種迷幻的感覺






兩台車、兩個人、一座孤單的涼亭



拍完迷樣五城,已是凌晨三點半


兩人直接殺到合歡山拍日出


B快門曝光時,還好有簡單的幽默,讓我不會感到無聊。


照片中麻豆就是簡單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