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2018.11.30 天氣舒服
出發:7:30 到達:16:10
行走距離:28k
花費:早餐2.5歐+咖啡0.9歐+午餐2.5歐+住宿15歐(含早餐)+晚餐7.5歐+洗衣服3歐=31.4歐

昨晚看了官網的規劃行程,今天要走34k,預計要走8小時半,可是現在日出到日落只有9個多小時,加上還得吃喝拉撒,就算有體力走到,我可不想摸黑一人在小徑上走路。看看地圖,決定走到28k那,有個住宿點就好了。隔天只有17k,再加這6k,應該剛剛好!

 

7:30就出門,太陽7:40才打卡,前三個小時都在霧裡走,天氣不錯,加上路況比昨天好,就算得征服2個大坡,也比在雨天行走輕鬆。只是路走多了,腿會酸,腳會痛,今天得到的驚喜是腳上的大水泡,有痛感,但都在可忍受的範圍內。

 

今天終於遇到與我同方向的pilgrins,兩位男生分別很輕鬆的就超越了我,快速離我而去,看他們的長腿輕鬆的凌波快速移動,只恨自己腿短不如人!淡季走葡萄牙之路很孤單,常常一整天碰不上幾人,但此時氣候涼爽,楓紅整路看到飽,也不用擔心搶不到床位,常常可獨霸一房。

 

今日的住宿很民家,只有四個床位,整個就是家的感覺。老闆娘為了解決吃的問題,還親自下廚,只要7.5歐。老闆娘還特地開了用柴火的暖爐,整個客廳暖呼呼的,整個人賴在沙發上發懶。

 

補充:葡萄牙人的熱情真的讓人感動到......

入住的民宿今晚只有我一人,因地處小村落,為解決晚餐問題,老闆娘可親自下廚。我和老闆娘語言完全不通,透過翻譯軟體知道我的需求。
雖然只有我一人,客廳點燃了爐火。晚餐有麵包、南瓜濃湯、米飯、牛排及薯條,還有甜點及紅酒。忙進忙出,只為好好招待一名來自國外的陌生人,收取僅7.5歐的費用。這樣....又得再大聲說一次:我愛葡萄牙!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和食物

早餐2.5歐,葡萄牙的物價真是佛心來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Barcelos的象徵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植物、雲、戶外和大自然

楓黃看到飽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嗯....有變瘦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火和室內

老闆娘和暖爐一樣溫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走了3天的禮物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甜點、食物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隔天 用民宿附的材料做了豐富的早餐,還外帶一份在路上當午餐吃。
要到此行最高點400公尺,翻越山頭時,約有12公里沒有任何的補給,這些豐富的食物準備跟我一起抗戰,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ugal way Camino
    全站熱搜

    Muhu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